close

* Dwight x Meg
* Meg視角
* OOC有
* 請鞭小力點 m(_ _)m

 

 

Lampkin Lane⋯⋯像是在被困在這輪迴前曾經居住過的地方,卻如此陌生。永無止境的黑夜籠罩著整個城市,街道旁的路燈在這裡根本微不足道,空氣中瀰漫著鐵鏽味,彷彿在警告自己沒有時間沉浸在人造街區的「溫馨」中。

 

「嘿,」低沉嗓音冷不防的從背後傳來,我嚇得以最快速度回頭確認身後的發話者為何人——噢我的天啊。

 

「噢,F⋯⋯!Dwight!跟你說了很多次,別突然從背後嚇我了!」礙於現在的情勢,我只能用氣音再次給予警訊,我可不想因為這白痴而引起殺身之禍。

 

「我很抱歉,Meg……但我真的很害怕一個人行動……。」他像是做錯事的寵物,以無辜的眼神向主人求情。

「你知道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嗎?」

「不、不知道……。」

「那你現在知道了,你要怎麼辦?」
「要改進……。」

除了無奈,大概沒有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足以描述我現在的感受。
 

「跟我來。」我蹲下身子在草地潛行,Dwight也做了同樣的事,隨後我們起身快步走向附近房子的後門。



 

然而,安全並沒有一直伴隨著我們。

當我們才踏入房子一步,我發現殺手的星光正照在我們進入的房子的樓梯上且準備走下樓。


⋯⋯是Michael Myers,能夠一刀擊倒人的怪物。
我隨即蹲下並躲在沙發後面,背貼著沙發椅背,我不敢面對身後景象會是如何

 

——而另一個大漢的反應卻慢半拍,還正打算說什麼。

 

我微微起身,抓住他的衣領往自己的方向拉,爾後再次隱匿於沙發後方,但Dwight重心不穩,膝蓋重重砸在白地板上,我在他發出半點呻吟前將他的頭壓向自己的頸窩。

 

發出了那麼大的聲響,殺手也很難能夠沒察覺,我能聽見他的腳步聲一步一步往我們的方向前進,而我的心跳聲大到快震破耳膜,殺手的呼吸聲也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此時Nea從我正面對的門跑過,她眼神中的恐懼表露無遺,殺手選擇往她的方向快步走去。

 

我知道她是我們的同伴,但說實話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原來心中油然而生的罪惡感早已被生存慾望給蒙蔽了嗎?
 

我低下眼眸視察目前情況,Dwight屈膝且手壓在我的左右兩側⋯⋯,而他的唇瓣正抵著我的脖子。
 

意識到現在有多尷尬後,我把Dwight給迅速推開且不敢正視他,臉上的溫度高得使我一度以為自己發燒,我不想去想像現在我的或是他的表情會是如何。

 

「嘿,Meg,謝⋯⋯,」

「閉上你的狗嘴。跟我來。」

我不能像他的同事隨便丟下他(雖然我很想),因為這傢伙自己一個人八成沒辦法活到最後。隨後,刺入耳膜的是Nea的慘叫。


 

當我正打算往樓上前進,Dwight拉住我的手

「等等,Meg,我想去救她⋯⋯。」
「⋯⋯什麼?Nea?」

「對,我想去救她。」我不敢置信地看著他,但他的決心依然堅決不改。

「你認真的嗎?你這是在、唉⋯⋯你打算怎麼去救她?」
「用這個。」Dwight拿出我方才還尚未注意到的道ㄐ、噢天啊⋯⋯

「手電筒?你一定在跟我開玩笑吧?你覺得殺手真的會傻傻地往你的方向看嗎?」
「嘿!它是運動型的手電筒,而且我有裝上奇怪燈泡(odd bulb)!」
「哦所以呢?你真的覺得那樣就行得通?」
「總得試試看,我不能放她不管。」

「那好吧,你去吧。」

「⋯⋯妳不跟我一起去嗎?」他的眉頭微微蹙起,幾分鐘前的決心似乎開始動搖。

「跟你一起去找死?不!」雖然在這裡死並不會真的死亡,但我已經受夠血肉被任人宰割的痛楚了。當我動身正準備離開,Dwight伸手拉住我的手腕。

「嘿⋯⋯我需要妳⋯⋯沒有你的話,我沒辦法辦到⋯⋯」他堅定不移卻無助的眼神烙印在我的眼眸上。如果拒絕他,讓他一人送死的話,我想我會愧疚好一陣子。


「⋯⋯好吧,你要我怎麼做?」

「我想殺手很有可能還在她附近,所以我們兩個人一起跑過去救她,殺手會往我們的方向看,這時候我會用手電筒照他,妳就負責把Nea救下來然後帶她離開。」

已經到這種地步也無法再回頭了,我們潛行到被掛在鉤上的Nea附近,果不其然,Michael Myers就在不遠處凝視著她。

 

我們相視點頭後便起身一同前往目的地,殺手也沒讓我們失望地往我們的方向衝來,Dwight在背後,試著用手電筒照瞎他的雙眼,但他的視線絲毫沒有放在亮光上,取而代之的——他正凝視著是嘗試解救Nea的我。

 

Michael Myers不疾不徐地步步逼近,而我嚇得腦袋一片空白,楞站原地,眼睜睜地看著反射月光的菜刀不留情地揮下,落於——那個傻大個兒上。

 

「快去把她救下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殺手窮追不捨地跟著他跑,我照著Dwight的指示行事,Nea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危而嚇得跑開一段距離後停下腳步,擔心地回頭蹙眉望著我和目前的受害者,我揮了揮手要她跑走才離開,這時低沉的慘叫聲傳入耳內,他們還在不遠的地方,且朝著這邊前進。

 

我在方才掛Nea的鉤子後面之大石頭後躲著,Dwight被掛到鉤上,殺手似乎是想找我和Nea,便大步離去。見他走遠,我把Dwight救下來。

 

必須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我心想著。拉著他快步隨機往一棟房子裡進行治療。

 

爾後我們往二樓走去,發現一臺尚未恢復電力的發電機,便二話不說地開始進行我打從一開始就想開始的修復工程。

 

「……謝謝。」他露出有點難堪的表情「給你添麻煩了。」我並不怪他,雖說一開始是他提議要去救Nea才引來殺生之禍,但剛剛可是我犯蠢還讓他幫我擋刀,才把事情弄那麼麻煩。

 

「這沒什麼,順帶一提我們只是碰巧逃過這劫,我們能不能逃出去這地方還是個謎題。」……我可拉不下臉跟他道謝,我是說,嘿、就是他提議要救人才會開始惹上一堆麻煩的。我試著將心力放在這臺發電機上,沒有人希望搞砸吧。

 

「我相信我們可以逃出去。」

 

「⋯⋯別抱太大的期望,你知道『那傢伙』——The Entity,是以希望為食的怪物。」

「我知道⋯⋯但,我真的認為我們能夠逃出去,甚至是回到我們原本的世界。」

腦袋一時無法思考,我停下修復動作,抿了唇,接著嘗試深呼吸以整頓思緒,爾後開口:

 

「⋯⋯聽好,我們已經試著逃出這個鬼輪迴幾千幾萬次了,哪次成功過?」激動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Dwight似乎也因為我的反應而感到震懾,但仍心平氣和地繼續修復發電機。

 

「我們一定能夠成功,只要能夠多試幾——」我握緊拳,高高抬起又重重落下往向發電機發洩,不等他將話說完便先行打斷:

 

「你知道『希望』對我來說像什麼嗎?它像是你的工作,它已經不復存在。我試了幾千種方式回到原本的世界,但沒有一次成功。別說是回到原本的世界了,光是逃出現在我們身處的地方都是難題……」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它不該是,我明白這點,但眼眶中的熱流模糊著視線已是既定事實。「你真的覺得我們可——」尚未語畢,Dwight不知何時已不再繼續維修,取而代之的,他從背後環抱住我

 

「嘿⋯⋯我知道,妳是個天資聰穎的學生,同時是個賽跑高手,而且,家裡有位需要人照料的母親……正因為如此,妳必須保持希望且繼續嘗試。希望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而妳也說了……我們嘗試了幾千幾萬次,那代表我們離成功已經越來越近了,如果半途而廢的話……就是歸零了。所以,繼續嘗試吧,我們可以的。」他雖然擅長激勵大家,卻不是很會安撫女生,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但難以形容的感覺仍從心中油然而生,或許是因為他的擁抱,他八成是不知所措到只想到用擁抱安撫人,然而Dwight傳達給的溫度不僅僅到肉體,心中的暗地似乎也因為他的話語而被點亮,而同時也讓我發現一份不敢去確認的心意,我想我不該繼續探索它。

 

此時,我們聽到沉重的腳步聲正踏著一旁的階梯。

「走吧,我們必須離開了。」


-----偷偷說裡的部份留言(因為是發成兩個噗 所以另外記錄)-----
 

ibis781:

我覺得噗主寫得很不錯,幾個人的互動都有趣!

如果噗主想知道角色的個性,可以到官網可角色介紹,裡面有一點描述,倖存者的技能底下也有他們自己說的話,可以以此猜測

 

dove431:

噗主好棒寫的好好哦!!期待後續(о´∀`о)

 

-----相關噗and留言-----

https://www.plurk.com/p/m00hcp

>>>圖片版 : 點我


偷偷記錄給自己看
http://www.plurk.com/p/m02qh2

>>>圖片版 : 點我

 

http://www.plurk.com/p/m02xv9

>>>圖片版 : 點我

 

https://www.plurk.com/p/m08wkk

>>>圖片版 : 點我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