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13 (?)

*完全OOC

*CP向 & 搞笑向

*《1》~《3》為搞笑向、《4》為Dwight x Meg

出場角色:Dwight、Meg、Laurie、Wraith、Trapper、Michael Myers

 

《1》

 

  熟悉的音樂響起,是從……背後傳來的。Laurie帶著恐懼一同回頭,發現自己的哥哥(Michael Myers)就在伸出前臂便可觸及處注視著她——同時抱著音響播放自己的主題曲。

 

  認真的?

 

----

附上音樂連結(1:02開始):




 

 

《2》

 

  Wraith的嘴角微微上揚,三名生存者已成三名亡者,而最後一位正倒在地上。他不花半秒猶豫便將最後的生還者抓起來扛在肩上。肩上的人兒理所當然地試圖掙扎以逃脫,而殺手可一點也不在乎。

 

  「我記得那東西就在附近……。」Wraith啜嚅著。他知道艙口在哪,或許是殺到令人滿意的數目便打算收手,想讓他平安離開。結果生存者冷不防地狠狠刺了殺手一下。你他媽……。雖說這是意料之外的事,Wraith還是老練地迅速將眼前的獵物砍倒。

 

  好吧。到性愛地牢玩ㄉ(消音)ㄠˇ囉~耶耶耶耶耶~

 

----

啊不就好會刺?





 

《3》

 

  噢不……。Dwight在心中咂著嘴,被捕熊夾夾到的他希望有人能夠儘速上前支援,因為他無法自己掙脫那該死的東西,可惜出現的人是他最不希望的人——Trapper。

 

  「拜託不要……。」困在原地無法逃生的男子無助地渴求殺手賜予仁慈。戴著骨製面具的大傢伙凝視了他良久,最終將Dwight的眼鏡帶走後便去找尋其他生存者。

 

  殺手可沒料到這變成世界上最好笑的事,他不曉得他看見Dwight摸鉤子多少次,因為那智障以為它是發電機。滿分10分,這操作我給100。

 

----

官方設定:He lacks that certain pizazz and without his glasses he’s more or less blind.
可愛BJ4。

 



 

 

《4》CP向 Dwight x Meg

 

  「我真他媽不敢相信你剛剛竟然不來救我!」綁著雙三股辮的金髮女子吐露著不滿:「你要做的就只有幫我把那該死的夾子解開!」

 

  「我知道……,但……他一直在附近……。」Dwight的眼神裡充滿畏懼,他甚至不敢直視對方。

 

  「你有時間幫我的!」Meg責備他,男子無法反駁她的說詞,只好低下頭低語一句對不起。

 

  他其實很自責,每當他不能救到隊友,每當恐懼壓迫著他、阻止他,逼迫他選擇自私的自保。這已經不是第一次Dwight自嘲自己是廢物。

 

  Meg似乎發覺自己行為太超過,上前看著男子低頭蹙眉的模樣。接著狠狠用指關節敲了下對方的頭。

 

  「我們扯平了。」


----

俺倒D打惹甚摸,俺耶噗4很清粗。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