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線劇情為本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OOC警告

*部分劇情屬實

*由於作者對人物及場地的資訊不多,可能會有資訊錯誤。如發現,麻煩指正

 

 

 

 

 

  淡褐色的瞳眸定睛於手錶指針上,分針已經走近他們兩個約定的時間,十點五十五分……即使進場時間已過將近一個小時,會場外的人龍仍不短。Ohm面上的焦躁也難以遮掩,已經是這時間了卻仍沒收到來電或訊息,而至今他也從沒見過Delirious本人抑或是照片,雖說在活動前還讓對方見過近期的自拍照,但也不禁擔心人海茫茫中,他能不能找到自己的身影。

 

  Ohm緊張地時不時確認手機——「噢天啊!你是Ohmwrecker嗎!?」

 

  話語從背後竄來,熟悉的聲音及熱氣在耳邊迴盪,但Ohm並沒有立即反應過來,反倒縮起肩膀,慌亂地向前幾步以拉開距離後才轉過身確認發話者為何人。

 

  爾後該者見Ohm的反應則瞇起淡藍色的眼哈哈大笑,縱使前者沒看過Delirious長什麼模樣,那充滿活力的特色笑聲也已經暴露了後者的身分。

 

  當下反射性的用手摀住Delirious的嘴,並以氣聲提醒他:「閉、閉嘴!你會讓其他人注意我們……。」另一個原因則是被取笑的羞恥心使Ohm希望他管好嘴巴。



 

  接著兩人肩並肩步入活動會場。「你嚇死我了……。」同時Ohm也不禁自嘲似地笑出來,另一方則是為方才的勝利而咧開嘴笑一邊反覆道歉,但因為Delirious戴著口罩,一旁的棕髮男子只能從眼角的弧線與聲音推測對方的表情。
 

  「噢我的天啊……看看那個!」Delirious興奮地指向前方不遠的身型將近一層樓高的紅色恐龍,在他一旁的人兒也忍不住驚呼,前者繼續說:「噢老兄,這地方太棒了,我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你沒來過?我以為CaRtOoNz有帶你來參加過PAX。」

  「沒有,因為我不喜歡搭飛……噢等等!你看!是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的夾子鬼(Trapper)!」

  「噢對!你看旁邊還有鉤子!」

  「不!他想要殺我!」

  「不!Del、Jonathan,我會保護你!」聞言的Delirious則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什麼?」

  見對方一臉呆滯的反應,Ohm笑著小聲地急忙解釋:「如果我叫Delirious,其他人就會……。」

  「噢、噢對對對對對對……Ryan!Ryan!救我!」

  隨後兩人同時覺得自己很蠢而咯咯笑。



 

  「話說你這次怎麼會找我一起來?你在我的生日當天說,禮物是跟你一起去今年的PAX West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只是在說笑……。」兩人在邊逛邊玩了幾場遊戲後相約去吃午餐,Ohm在話畢後吸了一口手中的飲料。

 

  「因為我想來PAX好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沒辦法來,原因是,你你你知道……我討厭坐飛機、我們每天都要拍影片,除此之外我也不敢一個人飛到別州。」Delirious則因為餐點還沒送來,只能右手撐著臉頰,另一手則無所事事地用食指敲敲桌面。
 

  「那你怎麼不是找其他人?像是CaRtOoNz或Bryce,話說回來Bryce也有來不是嗎?」

 

  「但如果我跟他們走在一起,會有訂閱者們來跟他們要拍照或簽名,他們可能會好奇我是誰甚至直接問。他們很可怕!他們想看Delirious的臉甚至是Delirious的裸照還想量Delirious的老二!」

 

  「不他們才沒有……。」Ohm聽得哈哈大笑。他不曉得的是這種粉絲真的存在啊。



 

  待服務生將兩人的餐點送到桌上後離開,Ohm才開口詢問:「……所以我們兩個一起來的事,除了CaRtOoNz外,沒有人知道了嗎?」

 

  「對。」Delirious則因餐點送來而卸下口罩,開始享用手中的漢堡。榛子色的雙目則趁一旁人兒垂下眼簾享用漢堡的同時凝視著他的五官。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朋友。你還記得一個禮拜前發生的事嗎?」

 

  憶起當時的情況,Delirious差點笑到將口中的漢堡吐出來,當他好不容易將食物嚥下後開口:「你是說我們趁Bryce不在的時候拍的影片嗎……?」他們三個為了讓觀眾以為是PAX West的當天拍的,刻意在活動前拍了幾部沒有Bryce在內的影片。

 

  「對,他為了配合我們,在活動前都只上傳單人影片……。」

 

  「我還記得因為我太晚叫他要去拍單人影片,一開始他還很激動的說:『那我最近要上傳什麼!?』然後罵我們是自私的婊子後,還是去拍單人影片了……。」Delirious在回憶的同時跟Ohm一起笑了出來。兩人繼續無所事事地聊著最近的事,從遊戲、粉絲到現實生活的雜事,直到覺得體力回復後才起身離開餐廳,坐起前故作神秘的男子再次將口罩戴上。



 

  「難得出來,你真的不打算找其他朋友打聲招呼嗎?」同樣是不露面的他和Delirious不同,身邊一起拍過片的朋友幾乎都見過他的照片,對Ohm他而言和他們見面根本芝麻小事。享用完午餐的兩人站在手扶梯下樓,再次回到遊戲展場,人數比方才增加不少。

 

  「不要,我沒……噢!你看!是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話沒說完的Delirious便拉住一臉困惑的棕髮男子之手到生化危機的活動展區前,再次體驗了新遊戲的試玩版後,兩人又再去其他活動展區,好比Ubisoft、Sega、Twitch、華碩(ASUS)、雷蛇(Razer)、微軟(Microsoft)等等常見的大廠牌,就這麼在會場混到天色變暗。



 

  「嘿、Ryan!」


 


  「怎麼了?」Ohm撇頭看向對方。走出會場的兩人不約而同地將手插進風衣口袋中,氣溫比進場前還更低了些,雖說不是特別冷,但也夠受的了。

 

  「沒事,只是想再叫叫看而已。」說話者則瞇起眼咯咯笑,另一方則不知如何回應地跟著陪笑。他們買了四天份的票,Delirious說已經找好住宿的飯店,他的行李似乎早就已經放在房間裡了,只有他身旁的夥伴拖著剛從放置處拿出來的行李箱。

 

  「所以……你為什麼不想去找其他朋友打聲招呼?」話者困惑地蹙起濃眉,他明白跟YouTuber們走在一起可能會有身份曝光的危險,但要是只是打個招呼,應該無妨。特別是和他們常玩的Bryce。而遭視線壓迫的Delirious反射性地低下頭來,同時盡可能地迅速在腦內想好應答句子。

 

  答案對答方而言,相當難以啟齒,起初他抿了抿唇,沉默了約莫一分鐘,但感覺起來卻像一輩子那麼久。當兩人步入飯店電梯,Delirious按下指定樓層後做了深呼吸,接著害臊地舉起手搔了搔頭:「我、我我我我不想露臉。」最終答方只給對方腦中的結論,但那也夠說是原因了。

 

  「為什麼?我覺得你是很好看的男人啊。」Ohm真誠地說出自己的感想,卻也同時無心地戳到Delirious不露面的主要原因。他接著說:「而且你都秀給我看了。」

 

  「那、那不一樣!因為你是Ohm!」他帶著惡戲口吻道出此言,聞言的Ohm則一邊笑著蹙眉說:「什麼?」而Delirious則忙著拿鑰匙開門及房卡,進房後他退下妨礙他呼吸已久的口罩。

 

  「我、我不知道,也許我覺得你不會笑我。」垂下的眼簾像一道保護牆,他害怕對方從自己的眼中看出什麼,同時也害怕說了這句話會被笑。

  「噢老兄拜託……,」一旁的留著鬍渣的棕髮男子則放下行李,抬起手臂,輕柔地將大手放在Delirious的頭上,順髮流撫摸它,同時溫柔道出:「沒有人會笑你,你不需要擔心那些不值得擔心的事,相信我,你是個漂亮的男人。」口吻像是老爸在勸兒子勇敢忠於自我地去追求男朋友,但身為和Ohm相處已久的朋友,他老早就習慣了那種語氣,同時也因為溫暖的勉勵滲透進心底深處,他的嘴角的形狀緩緩彎如上弦月般高揚。

 

  「所以你想強姦我嗎?哈?你想強姦Delirious嗎?」Delirious先是嗤之以鼻,爾後則是有些靦腆的咯咯笑。

 

  「噢我是很想,Delirious,我是很想……。」Ohm不懷一絲好意地笑著,不等睜著藍色大眼的人兒反應便將他壓倒在床上,等到身下男子搞清楚這是什麼情況的時候則是一邊試著抵抗(但他知道只是玩玩,所以並沒有使盡全力),同時大聲叫著:「救命!救命!有人要強姦我!救我!」另一方則不以為然地突然抬起頭,他發現哪裡不太對勁卻又說不上來,環視四周後,Ohm的腦中突然迸出答案。

 

  「這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嗎?」聽到這問題,Delirious頓然停止反抗,他抬起眼才意識到床頭的左右放著兩個蓬鬆枕頭。

 

  「可能是我當時跟他們訂兩人房的時候沒說清楚。」第一時間沒反應到今晚的睡眠問題的Delirious,在看到在自己身上的男子笑得多猥褻後才發覺情況有多糟糕。

 

  「不!不!不不不不不……你你你你你給我去睡沙發!」放我一個人!——一邊說著,Delirious一掌按在對方嘴上將他推開。被推開的人兒倒沒有因此生氣,反倒覺得對方的反應相當有趣而滿足地笑了出來。

 

  「你想先去洗澡嗎?Delirious。」Ohm一邊將身上的風衣脫下,同時詢問著仍躺在床上,似乎對於起身意願不高的男子。

 

  「噢、噢好啊。」噫!——他像是使出全力坐起,才好不容易讓自己脫離從柔軟的雙人床上,隨後起身從行李中拿出準備好的睡衣(無袖的圓領背心和四角內褲),走進浴室前不忘警告對方不可以來偷窺自己洗澡,Ohm則躺在床上慵懶地說他不會去看的。


  一整天下來整趟旅程使兩人積了不少疲勞,但用以換取歡樂是值得的,Delirious在洗澡的同時回顧起今天發生的事仍會開心地笑出來,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議,他連作夢都沒想到能跟Ohm見面,還是兩人一起到PAX West體驗遊戲,光是想像接下來的幾天必定會成為未來不斷回味的回憶就讓他興奮地無法阻止嘴角的上揚。

 

  Delirious擦乾頭髮後走出浴室,發現仍穿著長袖上衣和牛仔褲的男子就這麼睡倒在床上,湊近一瞧那睡臉,他也不好意思吵醒睡得不省人事的Ohm叫他起床洗澡,同時Delirious聯想到他在GTA V的腳色穿著上頭寫「Stank(散發異味)」黃色T恤的樣子。

 

  躺在床上的人兒似乎一開始也沒預料到自己會睡著,被他壓在身下的棉被如同剛來時整齊地與貼著床頭的枕頭保持平行。Delirious不想將他吵醒,卻又怕對方著涼,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試圖將棉被從他身下拉出來,沒想到Ohm睡得異常的熟,連這樣都還叫不醒。

 

  最終Delirious將所有燈關掉,只留下床頭的一盞夜燈。既然只有一張雙人床也只好將就一下了,他將身子鑽進被窩裡,先幫Ohm把棉被蓋好後才安心躺床,Delirious背對著對方側躺,在他身後的人兒冷不防地說出一句:「謝謝你,Delirious。」


  「晚安,Ohm。」


----------------

終於打完了這篇...emo49.gif
花了 好長一段時間才打完它... (很多時間都在查資料

 

第一次寫這種文 另外時間線分享一下 

他們(BCDO)四人上傳影片的時間跟PAX West的時間

 

PAX West Seattle

2016.9.2-5

Bryce

2016.9.1 PAX / Sonic with CDO

2016.9.3 DBD with Vanoss, Delirious, and Ohm

2016.9.4 solo

2016.9.5 solo

2016.9.7 Uno All

 

 

CaRtOoNz

2016.8.27 Uno the movie

2016.8.28-30 R6 Solo

2016.8.31 Deus Ex: Mankind Divided Solo

2016.9.3 Worms with Ohm and Delirious(sick)

2016.9.4 DBD with Ohm and Delirious

2016.9.7 Uno All

↑中間空了幾天沒上傳
 

Delirious

2016.8.31

2016.9.2 WWE 2K16 Ohm Vs Delirious

2016.9.3 SickLirious with Ohm and Cartoonz

2016.9.6 Chivalry 1v1 with Ohm and Cartoonz

 

Ohm

2016.8.30 DBD with Delirious and Bryce

2016.8.31 Worms with other friends

2016.9.1 Evolve Stage 2 solo

2016.9.2 DBD with Delirious,Vanoss,Bryce,Moo

2016.9.3 Worms with Delirious and Cartoonz

2016.9.4 DBD with Delirious and Cartoonz

2016.9.5 Chivalry with Delirious and Cartoonz

2016.9.6 Gmod with Delirious + more

2016.9.7 Uno All

 

同一天同影片的有標顏色

PAX期間可以看三人其實不是同天上傳也是在相近的時間上傳

所以試著腦洞但又不完全腦洞的方式打了這篇表情_23709.gif(說什麼##

希望能給我一點關於文章的意見!!><
目前還在想該不該繼續打下去><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