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線劇情為本人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OOC警告

*部分劇情屬實

*由於作者對人物及場地的資訊不多,可能會有資訊錯誤。如發現,麻煩指正

 

 

  機械式的呼嘯聲將Delirious從睡夢中拉回現實,他嘗試睜開惺忪雙眼查看四周,只見浴室那頭的門微微敞開,一名穿著白T恤的棕髮男子正揉亂自己的頭髮一邊拿吹風機吹。他拿起手機看看時間,上午八點多……相較平常起床時間晚了不少,明明昨晚還特別早睡,Delirious的腦中開始思索會不會才過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習慣晚起了。無論如何,他的疲勞值仍處高不下,與其思考那種問題,不如享受短暫假期附帶的睡眠時間。

 

  他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與此同時清潔完畢的Ohm帶著熱氣及淡淡的薄荷香走出浴室,他面向揉著眼的男子道了聲早安,來自窗外灑落的陽光襯托出Delirious的眼眸所含的淡藍中之透明感,好比反映碧藍天空的海洋,使人忍不住陷入其中且愈陷愈深。

 

  當Delirious無力地將臉埋進枕中,深陷其中的Ohm才得以解脫似地回過神來。就對方的反應來看,大概是還想賴床吧?

 

  「你還想睡嗎?Delirious。」只見一顆頭在潔白枕頭上上下動啊動的,Ohm接著說:「那我先去附近晃晃,等你睡醒再打給我。」不知該形容是好男人還是好保姆的他,不忘在離開前拉上白色及咖啡色的雙層雪紡窗簾,以防止光線刺激躺在床上的人兒。Delirious什麼時候起床還是個未知答案,不妨趁現在觀光一下。

 

  相較芝加哥,西雅圖的空氣更加濕冷,一天的日夜溫差像愛發脾氣的青春期女孩,眼前的天氣也許正清爽宜人,但不過多久便飄起雨也並無可能,而現在隨時看起來都像快下雨的樣子,又人稱「雨城」不免令人人心惶惶。昨天似乎還下了點小雨,所幸當時處在室內所以影響不大,今天的氣象預報主播說不會下雨,Ohm在心中暗自禱告那不是誤判。

 

  帶涼的天氣與陽光的溫度配合得恰到好處,Ohm先望了望四周,試圖將眼前景色在腦中描繪一遍(畢竟他可不想地不熟還走到迷路),爾後才踏出第一步。他像個孩子瞪大雙眼,如剛踏入新世界一般,這裡的景色他從沒見過,他想將這些收盡眼裡,畢竟下次要看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雖說他胃袋正空,但他想著如果Delirious等等就起床說要吃早餐,不管是只點一人餐份量或是丟他一個人在餐廳都不會是好作法,沒有人知道還躺在床上的人兒什麼時候才會起床,Ohm最終只向小販買了份熱狗隨便填填肚子。

 

  他隨意坐在附近的公園涼椅上,享用被麵包左右包夾的熱狗,同時觀望四周,眼神按著自己規律的步調移動,突然像看到什麼似地停下,回過頭望向方才沒注意到的景象。Ohm看見了有趣的東西,就輪廓來看應該是離他腦中想到的相去不遠,迫不及待想湊近瞧瞧的他迅速將剩餘的部份塞入口中,隨後向目的地大步走去。

 

  果然沒錯。Ohm的手貼在櫥窗的玻璃上,臉也幾乎快貼在上面地盯著展示區中,有著可愛笑臉的大泰迪熊。他一開始看到價錢先猶豫了一下,但他想感謝「那個人」給他這趟旅行,而且截至目前Ohm都還來不及好好向他道謝。想了想這價錢與PAX四天的門票費用相差不遠,再怎麼說都太昂貴了,以同價格的物品回報他或許是個好點子,最後一番思索後還是走進那玩具店裡。

 

  玩具車、芭比娃娃及模型等,都被整齊地排列在架上,逗趣的音樂充斥整間店裡,年過三十的大男人不免在心中感慨地嘆了口氣。晃了晃四周,他總算找到擺著泰迪熊的展示架,從大到小,從彩色到黑白,Ohm細細觀察各式各樣的泰迪熊,一邊思考哪種會是「那個人」喜歡的。

 

  他花了不少時間想,接著望向櫥窗的方向,或許是其中的大泰迪熊?它的溫暖笑臉跟毛茸茸的模樣,讓一個原本對泰迪熊沒有太大興趣的人的心都暖了,也許喜歡泰迪熊的人看到它會更有感吧?

 

  爾後走到櫃檯:「不好意思,呃嗯……我想要展示窗裡面的泰迪熊。」店員則瞪大雙眼,眼神中明顯表露不可思議地說:「你是說那3.5吋(約107公分)高的泰迪熊?」面對對方的神情,被反問的Ohm則羞赧地靦腆一笑說是。

 

  接著店員要求他稍等一下後便轉身走進儲貨倉庫,不一會兒,店員表情滿是猙獰地邊抱著咖啡色大紙箱走向櫃檯,到達目的地後迅速將物品放下,接著像是歷經千辛萬苦一番地喘了幾口氣。

 

  「你一定會是個好爸爸。」店員一邊幫他刷卡邊說了這句話。

  「不我沒有孩子……。」Ohm在應簽帳單上留名的同時笑著道出。

  「噢,」對方像是突然明白似的再說下去:「所以是給你的老婆或是女朋友的?」

  「對。」棕髮男子瞇起眼,略帶靦腆的露齒微笑,但心理的小人早就笑到胃痛。再怎麼樣都不能說是要送給跟自己差不多大的男人吧?

 

  離出店門前,店員向他招了招手說祝你好運,Ohm禮貌地微笑同時點了點頭。光是想像接受禮物者臉上的表情,抱著厚重紙箱的他就難掩臉上的喜悅之情,他試圖加快腳步往飯店移動,想讓他看這份禮物,其次也因重量實在難以負荷。



 



 

  「嘿、Delirious……看看我帶了什麼回來。」Ohm用氣音喚著還賴在床上的人兒,一邊晃著他的肩膀,而對方毫不領情地扭開他的手,同時咂嘴道:「閉嘴Ohm……讓我睡覺……。」

 

  「我有禮物要給你Delirious,你不想知道裡面裝了什麼嗎?」原本還不想說禮物二字的,但如果不說的話似乎就不會讓賴床的孩子睜開雙眼了。

 

  「不,我想要睡覺。」

  「你已經睡超過十二個小時了Delirious,都快中午了,起床!Delirious,拜託!」

  「好嘛!你要給我什麼……?」還想賴床的人兒沒好氣地坐起身,揉著惺忪的眼。

  「我要給你一個大禮物!」在他眼前的榛眼男子將裝有神秘禮物的紙箱放在對方腿上。

  「噢我的天啊……這真的很大……。」得到禮物者原本眼裡的睡意與不滿,頓時被興奮及喜悅取代,像剛得到聖誕禮物的小孩子一樣,用暴力將被膠帶纏滿的紙箱撕開。

 

  「嘿!溫柔一點!如果我是女朋友,在床上被這樣對待的話,我會跟你分手!」Ohm見如此殘暴的景象而開始抱怨。

  「我很抱歉!好嗎?我很抱⋯⋯」終於發現箱中禮物為何物的Delirious倒抽了一大口氣,「泰迪熊!!!噢我的天啊……我愛你泰迪熊……我愛你……。」他緊緊抱住禮物又蹭了蹭臉。
  「那我呢?Delirious,你愛我嗎?」瞬間兩人陷入沉默,答方好一段時間才說:「……不。」收到答覆的那方因此搶走他的泰迪熊。

 

  「說你愛我!」他一手將布偶高舉(沒錯,那真的很累),一手按住對方的頭以不讓他拿到泰迪熊。

 

  「不!!!」但最後Ohm還是還給他了(因為太重)。



 



 

  「我以為你再睡一下就會醒了,我原本還在等你起床一起吃早餐……。」發話者並沒有責怪對方的意思,甚至無來由地笑了出來。Delirious則不好意思似地笑了笑:「我才不想起床!」雖然有點罪惡感,但還是這麼說了。隨後將午餐(鬆餅)往嘴裡塞。

 

  「你覺得Cartoonz會記得幫我們上傳影片嗎?」發話的是Delirious。由於YouTube不開放非多人經營的頻道設定排程,他們兩人都不帶筆電(說是為了好好享受這趟旅行),只好委託唯一知情的友人。

 

  「我希望如此。雖然說他罵我們是王八蛋,我想他們還是會幫我們上傳的。」Ohm啜飲了一口飲料後,想到什麼似的:「噢對,謝謝,這趟旅程真的很棒,我很開心你找我出來,希望你喜歡那隻泰迪熊。」他說了一長串使同桌男子羞赧的話,使他甚至希望對方閉嘴,但男子還是禮貌性地只有任緋紅染在自己的白皙臉頰上,同時瞇起眼笑著說:「我愛死它了!」

 

  「我就知道你會喜歡它。」與Delirious對桌的男子笑得幾乎看不到眼,接著繼續說:「所以,你想給他取個名字嗎?」

 

  「Ryan!」

  「等等……什麼?」

  「Ryan!」

  「怎、怎麼了?Jonathan?」突然被呼喚真實名字的Ohm一臉錯愕地看著對方,也跟著叫起對方的本名。

  「不!我是在說那隻泰迪熊的名字!」

  「什麼?你要幫它取名成『Ryan』……?」名字被拿來取名的男子一邊笑,同時難以置信地望著Delirious。

 

  「對!而且你知道嗎?我愛Ryan,但不是你。他現在是我的砲友了。」

 

  「WTF……?」Ohm仍沒搞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只能無奈地笑笑。還來不及搞懂,就又被經過食物充電的Delirious拉去PAX會場了。



 



 

  當他們回到The Roosevelt(他們的旅館)時已經是晚上九點。而現在穿得像自己在GTA5的造型的Ohm正翹著腳,將手反折以作枕頭,躺在舒適的床上看電視,頭靠著送給對方的泰迪熊,一邊等著在浴室的男子走出來。

 

  穿著輕便的Delirious肩頸上披了一條方才拿來擦頭髮的毛巾,散發著沐浴完的熱氣及和早上的Ohm一樣的薄荷香。

 

  「欸!你怎麼他媽的敢躺在Ryan身上?」他似乎不太滿意在床上的人兒躺在泰迪熊上。聞此言的Ohm裝著哭腔說:「因為我想要一點愛……Delirious……,我好冷……,給我一個抱抱……拜託……。」

 

  「噢我、我可以溫暖你!用我的屌。」賴在泰迪熊身上的男子聞言又笑著蹙眉表示疑惑。淡藍色的曈眸裡早已被睡意填滿,Delirious不想太多便爬上床,揮了揮手示意對方離自己的寶貝熊遠點,Ohm並非不了解他的意思,但仍不打算讓開,逼得對方大喊:「給我他媽的滾開啦Ohm!」

 

  「給我一個吻,不然我不會走。」Delirious直接將泰迪熊搶過來,還不忘罵一句他媽的同性戀。「我會親Ryan,但不是你!像這樣。」語畢,他就在對方面前激吻懷裡毛茸茸的大孩子,儘管一旁的男子喊著不,他也沒罷手。

 

  鬧夠似的,幼稚的熊孩子將唇瓣抽離泰迪熊的臉上。「好了,我要睡了,我好累,我要抱著Ryan睡。」他轉了身,背對著Ohm一邊緊緊擁住泰迪熊,結果被對方冷不防地從後面抱住,頭一靠在枕頭上就變得無力反抗的Delirious只軟軟地拋出一句「放開我啦」,但對方振振有詞地反駁是他要求的,連辯論懶的男子不打算再繼續這話題。

 

  「明天帶我去吃早餐。」Delirious說。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