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ry’s Mod - Guess Who

*A隊:Daithi De Nogla、H2O Delirious
*B隊:I AM WILDCAT、Vanossgaming
*OOC有

 

 

 

  「夥伴們~你們在哪裡啊~?」發話的是Delirious,正操控拿著生鏽鐵撬的獵人。
  他和隊友Nogla唯一得做的就是:殺死在這局裡,兩名非玩家控制的角色。
  這任務乍聽之下很簡單,實則不然,因為他們所面對的不是單純跑給你追的老鼠,而是——具有超級能力且善用言語伎倆讓敵方自投羅網的王八蛋們。


  「是坐在這裡的Lui嗎?!」Delirious興致高昂地停下尋找的腳步將螢幕中央的準心瞄向盤坐在角落的Lui,不猶豫半秒地按下左鍵——

  不是。

  他在螢幕閃了紅光且被扣了十滴血後瞬間喪失了方才的興致,低沉的語氣中夾雜著失望。

 

  「嘿嘿嘿、Evan Evan Evan,你的超能力是什麼?」假扮成Batcoon的Wildcat盤坐在地,在一個很好的視野眺望兩名茫然的殺手漫無目的地遊蕩。
  『偽裝(Disguise)。』Vanoss打完字後繼續移動角色,接著反問:「你是什麼角色?」

  「等等,我現在有點不方便打字。」獵人們聽到則紛紛開始騷動:「他在附近!他一定在附近!」、「他坐著!」、「他可能在走來走去或跑來跑去!」
  「他媽的Delirious在說什麼廢話……。」Wildcat忍不住大笑出來,更有趣的是Delirious也跟著大笑回答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Alright!Fine!我是全世界最爛的超級英雄,反正只剩三十秒,看看你們這群蠢婊子能不能找到我。」眼見兩名獵人花了超過三分鐘卻連半個人都沒殺到,他決定提出挑戰,Wildcat給了他們最明顯的提示。
  「他是Batcoon!是Batcoon!哪裡有Batcoon!快殺死他!」其中一名獵人(A.K.A. Nogla)開始四處尋找身穿黑色緊身衣的灰頭浣熊人,見一個打一個,最後角色只剩下十滴血,他將獵人手中的武器切換成榴彈,螢幕的準心瞄著遠處的Batcoon,最後,左鍵——
  「我死了,Delirious,祝你好運。」
  「Nogla!!!!!!!!!」

  「才過十秒就……。」另一方的兩人則笑得合不攏嘴,尤其是Vanoss,他親眼目睹獵人屍體直衝天上又高速落下的壯觀景象。而這幕使他想到一個有趣的點子。

 

  「Wildcat!Wildcat!你在哪裡!」Vanoss使用他的技能——假扮成獵人——並刻意跑到Delirious身旁團團繞:「你在哪裡!」

  「我在、噗……哈哈哈!」當Wildcat回答到一半時,他發現問方正幹著什麼好事,高昂的笑聲填滿他所身處的房間。

  「噢我的天啊,Delirious!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你在跟我開他媽的玩笑嗎!?**」Delirious則還搞不清楚地問怎麼了、他在哪裡,身為Delirious隊友的Nogla則只能深深嘆氣。雖說氣憤,他不打算破壞他們倆的樂趣,此外Nogla也想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候才發現。

  待偽裝功能失效,Vanoss才開口詢問:「Delirious,你剛剛有看到你的隊友嗎?」

  「有啊,他剛剛還在我旁邊。」

  「那你記得我跟你說我死了嗎?」接話的是Nogla。

  「……噢該死。」

  眾人(包括Delirious)開始止不住地狂笑,雖說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但每次他們都像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發生似的大笑。

 

  剩餘時間不到十秒,Wildcat刻意移動角色到對方面前接著停下腳步。

  「嘿Delirious,」接著大喊:「SUDOKU!!!王八蛋!!!」

  「啊啊啊啊啊!!!等等、」Delirious其實什麼都還沒看到,卻已經嚇得大叫,但他隨即定睛一看——方才眼前的Batcoon在那聲大喊後變成一名獵人。

  「你這婊子!!!」他想也沒想地直接朝眼前的假獵人拋出手榴彈,意外的是,Vanoss的角色也在附近看戲,而榴彈正好炸到油桶,那傷害好死不死也正好砸在他身上。

  遊戲在倒數最後一秒前結束,所有人都明白視窗上方的「Hunters Win!」是什麼意思,但他們困惑的是最後的逆轉。

 

  「耶!我們贏了!Nogla你看!我們贏了!」

  「耶!我就知道你辦得到!Delirious,我就知道你辦得到!」
  「老兄……剛才是他媽的怎麼一回事……。我們是怎麼輸掉的?」
  「我我我……我原本在旁邊看你跟Delirious,然後他丟手榴彈炸到油桶,那油桶飛過來炸我,還把我炸出地圖外……。」

  「對,我有看到,老兄你飛超遠的,我真的不知道Delirious到底怎麼贏的,他一開始沒殺死Evan我超生氣的……。」

  「而且、而且我還待在Delirious附近很久,但他都、他都……他都沒發現我……。」

  「因為我忘了我們是2v2……。」

  「真不敢相信我們輸給兩個幸運的智障婊子……。」
 

-----偷偷說-----

 

https://www.plurk.com/p/m0zom7

>>>圖片版 : 點我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