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有

*友情向



 

低垂黑夜被黎明染色,Ohm和Twitch聊天室裡的大家互道晚安後打算關台就寢,但起身離開電腦前,他回想起有不少影片尚未剪輯完畢,思索片刻後,決定先完成至少一部影片再回到溫暖的被窩裡。雖然說這時間已經不早了,而且頭還有點痛,但隔天還有跟朋友們的錄影,如果不先完成剪輯,自己的節奏必定會被打亂。

 

只好撐著眼皮去剪了,他想著。爾後準備了杯熱咖啡放在電腦桌上。
每當推出新遊戲,行程就會變得難安排,但老實說他大可推掉一些錄影行程,受不了遊戲的誘惑是主因,無論如何都是Ohm自找的。
在芝加哥,已經將近早上六點了,現在的他只想盡快完成工作。

 

剪輯到一半時,Ohm聽見有人進入Discord語音頻道的音效,而他並不記得當時有人進入Discord,爾後傳來的是兩個Delirious的聲音傳入耳中。
「搞什……?」他將影片暫停,往自己的工具列望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沒有關掉該程式。
「嘿Ohm。」熟悉的聲音再次傳來。是Delirious,他的語氣沒有明顯起伏,每天剛睡醒的Delirious聲音都會像這樣,對於常玩在一起的朋友們來說,也已經習慣了這種語調。

 

「嘿Delirious,等等,我一直開著Discord嗎?」Ohm並沒有特別訝異對方在這時間點醒來(從芝加哥換算一下,在北卡羅萊納州也差不多五點半了),對Delirious的朋友而言,這跟人被殺就會死一樣不需要多做解釋。

「對,大概從你跟我們錄完影之後就沒離開語音頻道。」雖然想笑自己竟然蠢到這種地步,但目前更令人擔心的是Deliroius。他語氣比以往疲倦,這時螢幕另一方的人兒才發現不尋常之處。


「你今天聽起來特別累,昨晚沒睡好嗎?」詢問的同時,Ohm將方才編輯中的影片先行存檔,另一方則無力地點了點頭,在對方喚了「Delirious?」的幾秒後才意識到對方看不到自己的動作。
對,答方說,接著回答:「我做了惡夢。」

 

「你夢到了什麼?」
「我夢到……你說你討厭我,你已經受夠我了。」Delirious試著冷靜地將話說清楚,回憶起當時的夢還是歷歷在目,Ohm當時的語氣還有對他所說的話……不斷、不斷地,在腦海裡不斷地迴繞。他選擇輕描淡寫帶過,他可沒有勇氣把夢裡所聽見的給說出來。

 

「什麼?」另一方聞言則覺得不可思議而挑起一邊的眉。

 

「然後我被嚇醒,醒來後還是很想睡,但我睡不著,剛剛心情很差就去喝了一點酒,所以我現在有點醉。」發話方微微蹙起眉,雙手揉了揉太陽穴,方才驚醒所帶來的頭痛及疲勞感久久不散。當時的真實感難以形容,他很慶幸當時只是夢。

 

「噢拜託老兄……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Ohm見對方太過認真看待那場夢的樣子而壓抑不住上揚的嘴角,語畢後啜了一口熱咖啡。他能理解人會害怕朋友離開,但Delirious像是做了壞事後還害怕被討厭的三歲小孩,這使他不禁笑出聲。

 

「想想我有時候對你滿兇的,還有之前叫訂閱者討厭你……噢、還有Butt Sex Ohm。」Ohm原先還低著頭專心傾聽對方所說的話,但聽到最後的關鍵字後便無法控制地大笑出聲。Delirious則因為心情沉重加上剛睡醒又帶著醉意,他沒辦法像對方一樣開懷大笑。

 

「我不會特別去在意你對我兇什麼的,或是叫他們討厭我、Butt Sex Ohm之類的,我知道你只是在開玩笑,我得承認他媽的Butt Sex Ohm這綽號帶來我不少困擾,但你知道……它也很有趣。」Ohm發出足以融冰的溫暖笑聲,那讓Delirious相信他所說的並不是謊言:「我不會討厭你,我發誓。而且我很享受和你在一起,你豐富了我的生活。」Ohm說著的同時,回憶起兩人所經歷過的全部,無意間臉上已經帶上幸福洋溢的笑容。對他而言,與其用重要的朋友來形容Delirious,不如說他就像是他的親生弟弟,Ohm對他的幼稚或任性總是特別寬容,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真要說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Delirious或許也被話語感化,不禁開始咯咯笑起來:「老兄,這聽起來像是男同志才會說的話。」不過聽到這種話,說不開心也是騙人的。
而另一方則試著冷靜地回答:「對,它是。我愛你,Delirious。」語畢後雙方不約而同的大笑出來。

 

「老兄……我想我們都該去睡了……。」Delirious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同時揉著愛睏的眼。他瞥了外頭一眼,黑夜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完全轉為白晝。

 

「你是說……一起睡嗎?」Ohm刻意扭曲對方的語意,自己還很開心的笑開懷,Delirious因過度疲勞加上醉意未消而沒有瞬間反應過來:「對……我是說,不。給我他媽的滾開,沒人可以碰Delirious!」

「除了泰迪熊。」Delirious說。
「我是……我是泰迪熊!」
「不,你是Daddy,不是Teddy。」

Ohm再次笑了出來:「晚安,Delirious。」
「對,晚安,Delirious。」

——謝謝你。

-----偷偷說-----


https://www.plurk.com/p/m0a88f

>>>圖片版 : 點我

-----2017/1/15補充後續-----

Ohm沒有剪完影片。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