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WILDCAT x H2O Delirious

*友情向

*OOC有


 

 

 

  晨曦透過百葉窗縫隙悄悄映入房室,不久前的黑夜已被橙色渲染成新的顏色,徐徐微風也透過隙縫傳到屋內,雖然才正轉入秋,溫度就明顯轉涼了許多。但這些都不是使Wildcat醒來的原因。
  取而代之的,

 

  「……噢去你的Kino!Kelly!」促使他醒來的原因是五十五磅重(約二十五公斤重)的大麥町犬想也沒想地往Wildcat狂奔,與重力加速度一齊落在他的身上。

 

  家中動物都不會放在寢室內,而沒有一個能聰明轉開手把,合理的推理——共犯正是這屋簷下除了他外的另一個人類。
 

  但Kelly回答她才剛開門,Kino就馬上衝進去。Wildcat對這回覆頗不滿意,但既然是事實,而且已經發生了,那麼說再多也改變不了任何事,何況肇事者還是一隻狗。雖然那下重擊可能讓他肋骨碎裂,甚至造成五臟六腑爆裂,Wildcat仍很疼這大塊頭,表面上老愛罵牠是婊子、白癡、智障,除此之外還常常跟Kelly一起拍影片或照片羞辱牠,在Twitter上還說過:「希望我可以把他賣掉但沒人會想帶他回家」,不過實際上,他比誰都愛這隻大麥町犬。讓人不解的是Kino也愛著這奇怪的主人,長時間不見他還會睡不著覺。

 

  Wildcat也不想對他深愛著同時深愛著自己的人吵架,更別說語言不同外,智商也是個問題,追究到底,Kino仍然是個智障婊子。

  當那雙碧藍色的瞳孔正凝視著眼前的大孩子時,眼角餘光正好注意到一旁電腦螢幕跳出Skype的提示視窗。



 

  「好啦,快把你那他媽的肥屁股帶走。」Wildcat拍了拍趴在自己身上還一臉享受的大麥町犬臀部,示意要對方到一邊涼快去。待牠離開,Wildcat硬是拖著疲累的腳步走到電腦桌前坐下,睜起眠意未消的惺忪睡眼檢查訊息。

  『wildcat』訊息映在該話語中所提及對象的瞳眸中,『去檢查你的Twitter >:D』

 

  是Delirious傳來的,雖然Wildcat認識他了好一陣子,但平常他們私下對話的頻率並不高。注意到是他傳來時,還不確定自己是否仍處夢境之中。
 

  他迅速檢視Twitter的通知,果不其然Delirious在某個Tweet上提及了自己,點開來看是他錄製的Garry’s mod影片,Wildcat的角色坐在典型的紅色沙發上,Delirious則拿著煙火火箭筒往他的身上亂射,直到Wildcat的角色被擊出畫面外才結束。受害者看著影片便看著看著笑出來,同時也不禁咂嘴一句:「他媽的Delirious……。」。此外那則Tweet裡留下『生日快樂 @I_AM_WILDCAT :D』經他這麼一提Wildcat才注意到,已經是九月中旬了,而且今天還是他的生日。
 


 

  『嘿謝啦老兄』


  『不客氣 >:)
  你喜歡嗎?』


  『是啊
  你在忙嗎?』

  『沒有

  怎麼了 :O』

  『很好』

  Delirious還來不及搞清楚對方話語中的深層意味,就被受邀一同遊戲Garry’s mod,在他的載入期間,Wildcat也在Skype對他發了通話要求。

  「嘿、Wildcat,怎麼了?」Delirious仍弄不清現在的情況是怎麼一回事,進入Garry’s mod後重生在白色大平台上,轉動視角只能瞧見一望無際的草原。

 

  「嘿你還記得第一次給我的Gmod影片嗎?」

 

  「什麼?」Delirious聽到機械音後,往腳下一瞥才發現——是核能爆炸器。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在他意識到自己該逃時,砰的一聲,橘紅已炸滿螢幕,巨大的聲響在耳邊迴盪,同時被炸飛的兩人能聽到的只有充滿狂氣的笑聲及心電圖成直線才會響起的無機質嗶嗶聲。

 

  「這就是你的報應,你這鮑魚婊子。」

 

  「噢!你你你你你想來打架嗎?哈?你想來打架嗎!?」

 

  「你想來打架嗎!?」

 

  「來啊!」

 

  「來啊!!!」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兩人的(霸8氣7)戰爭就此展開。

  各位先生與女士們,沒錯,在看這行字的你,請先在留言區留下你願意賭什麼,且你認為誰會獲得勝利,麻煩下好離手,感謝您的配合。








  賭一百塊你絕對沒留言,或你看到這段才去留言。
  如果我賭贏了,我恨你,還有你欠我錢。(騙你的,我還是愛你。:-*)
  如果我賭輸了,恭喜你獲得我的愛跟一百塊空氣粒子。

 

 

  「所以!我們的規則就是:我們兩個只能拿光劍互砍,贏的人!就可以要求輸的人做一件事⋯⋯任何事!」Delirious在戰爭開始前先訂下規則:「像是肛交!」


  「噢你想要被肛嗎?」在他的角色對面的人兒從選單中取出藍色光劍,ADAD地交錯敲著鍵盤使角色左右移動,與此同時凝視著一樣握住光劍且帶著傑森面具的角色。


  「我不想被肛!但我會肛你!」在畫面中扮演著(偽)傑森殺人魔的Delirious蓄勢待發,中指指尖在W鍵上早已作好上前掀起一片腥風血雨的準備。

  「我們等著瞧,倒數三!二!一!」

 



  ——「開始!」

 


  雙方角色同時上前,Delirious不停點著左鍵,朝眼前戴著豬頭套及白色安全帽的人兒揮舞手中光劍。


  「等等、什麼?我的滑鼠不能動!他媽的這爛東西!住手!救命!!!」無助的救喊聲及某人正使勁握著滑鼠重覆往桌上敲的噪音全都傳入Delirious耳裡,而他卻不為所動地繼續揮砍直至該角色倒下。


  「耶!我贏了!我是冠軍!!!」贏方胡亂滑動滑鼠轉移視角以表達喜悅,相反的Wildcat則一點也開心不起來:「那才不算!而且我們要三戰兩勝才能算贏。」雖說如此,第一局的勝利仍屬Delirious。
 



  第二局開始前Wildcat要求另一方稍後來給他時間設定。

 

  「我好了。」Wildcat換掉經典的GTA小豬造型,取而代之的,是Delirious曾經Tweet過的泰迪熊造型。它看起來像是原先支離破碎的身體被零星碎布胡亂縫過,灰色的針線布滿泰迪熊的臉、耳朵及大半身軀,此外頭頂及腹部還因針線不夠牢固而散出棉絮,應是白色的絨毛經過時間累積已轉黃,泰迪熊也沒有眼球,只有象徵性地在大略眼睛的位置下陷,但最惹人心發寒的則是它咧開那血盆大口笑的同時露出細小而密集的尖牙。

 

  「噢!是泰迪熊!!!泰迪熊你發生了什麼事哈哈哈……為什麼……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那恐怖的模樣並沒有令泰迪熊狂熱者的愛動搖,相反地,他甚至覺得這樣子很有趣。

 

  「我……呃……我摔下樓梯。」


  「噢可憐的泰迪熊!我……我不想殺你……!我愛你,泰迪熊⋯⋯。」Delirious在說的同時刻意帶上哭腔。

 

  「噢是嗎?謝啦。」假扮成泰迪熊的Wildcat則毫不留情地直接用光劍殺死對方。

 

  「等等、不!!!泰迪熊!為什麼!!!我我我我甚至連倒數都還沒開始哈哈哈……」他一點也不對那份無情掛心,反倒覺得那很有趣地哈哈大笑。

 

  「因為你這他媽的臭婊子剛剛趁我的滑鼠壞掉的時候殺我!去你的!」相反的,另一方則氣憤地抱怨Delirious的惡行惡狀,但他並不是相當掛心,只是認為這能夠用來反駁Delirious。

 

  「我我我我我很抱歉!好嗎老兄!我很抱歉!我們扯平了!」

 

  「對,現在要一場定勝負了,但先等我一下……」Wildcat迅速地滑動游標並敲了敲滑鼠左鍵:「Alright!我好了。」

 

  「……等等,你認真的嗎哈哈哈……」敵方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穿著和自己角色一模一樣的人,他沒預料到對方還會出這種花招。

 

  「當他媽的然,你準備好了嗎?」Wildcat在定點做好準備。

 

  「我準備好了!」Delirious也一樣。

 

  「三、二、一、開始!」

 

  兩人在同一時間上前,雙方勢均力敵,光劍在交錯的瞬間發出鏗鏘聲,用力來回敲擊左鍵的音量交錯傳入對方耳中,輸贏的壓迫促使他們不禁落下冷汗,同時,兩邊的血量也即將歸零,最終的結果是——

 

  「耶!我贏了!我是贏家!我是冠軍!!!」充斥稚氣及高昂的嗓音在Wildcat耳邊迴盪,在最後他仍不服輸的反駁:「是我贏了!你殺了你自己!」但幾秒後他還是摸摸鼻子詢問對方要他做什麼。

 

  「叫大家訂閱H2O Delirious。」

 

  「在Twitter上?還是我要在拍一個短片之類的?」

 

  「不,在這裡。」

 

  「什、什麼意思?你在錄影嗎?」

 

  「對哈哈哈哈哈……。」

 

  「但我他媽的沒在錄影。」

 

  「我知道。」

 

  「那你還要我這麼做?所以你要自己剪影片,然後把『請訂閱H2O Delirious』這段放到自己的頻道?」

 

  「對。」

 

  「哇,天才。」

 

  「哈哈哈哈哈……就、就照做嘛!」



 

  「所以,請在看的人訂閱這傢伙,」他仍沒換下Delirious的造型,說話的同時點了點左鍵以揮撬棒:「兩、三天就能看一部新的好笑影片,它們呃……很好笑。總而言之,因為我他媽的輸給這傢伙,我必須這麼做,所以、呃,訂閱他。」



 

  影片到這裡就結束了。Wildcat在最後剩餘的幾秒按下暫停鍵,他知道對方會將這部影片上傳到自己的頻道裡,但並沒有預料到最終Delirious要求的片段下方會有含有連結的附註欄,寫著:「訂閱Wildcat!」

arrow
arrow

    冪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